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 理学院在学院2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云锋、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高锦明院长主持。

 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欧文军作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破解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主题,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紧扣“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广大师生得实惠”的目标要求,以“查摆突出问题、认识突出问题、整改突出问题”为工作重点,注重突出实践特色,着力在组织学习调研上动脑筋,在查找问题和分析检查上尽努力,在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上用心思,在落实整改措施,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建立完善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圆满完成“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他从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基本做法和特点、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基本经验、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的方向和打算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和扎实的实践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了解认识,统一的思想,对全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准确客观的查找出了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掌握了师生关注和反映的热点问题。特别在分析检查报告的基础上,认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的思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通过边学边改,边学边整,许多现实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广大师生得实惠”的学习活动目的。整个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为推动和实现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欧文军书记强调集中学习实践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我们一定要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和提高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总结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情况、查找问题及整改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