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理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党员尽快融入党组织,理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理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文军应邀参加会议,40名新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欧文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党委的组织机构设置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搞好学习和科研的同时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相信党,从大局出发,正确分析国内外形势,明辨是非;三是在学习生活中注重与老师、学生的良好沟通,着力培养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充分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五是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机遇,努力学习提高修养,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欧文军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新生党员提出的问题。新生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