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丹桂飘香军训时,领导慰问送温暖

作者:吕清舟 马文芳/文 吕清舟/ 图         发布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院长张社奇一行深入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中的2017级新生,并带来酸奶和水果以鼓励新生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健康成长。

  经过近一周训练的新生们站得笔直,不畏风雨,直面烈阳,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他们用团结奋斗的精神和拼搏向上的信念诠释着理学院学生的英雄本色。王吉成书记指出, 1995年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转眼间已22年,但是学生坚毅的品格与顽强的毅力仍未改变,汗水浸透的军装仍然是每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书记还表示2017级新生要继续培养顽强的毅力与坚韧的品格,要勇于坚持、不轻言放弃。

  张社奇院长对我院新生进行了关切与鼓励。“同学们辛苦了!”院长张社奇说道,同时院长也在一直关注着新生的军训动态。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要依靠每一位学生的努力奋斗与挥洒的汗水,而军训就是新生在大学的第一堂课程。因此,新生们要认真对待并珍惜这第一堂课,要从中收获坚韧的品德、懂得顽强奋斗,并将这种品格继续保持发扬下去。

  最后,张社奇院长、王吉成书记、团工委书记马文芳等带领我院学生干部为我院新生发放慰问品,以表示对于新生的深切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新生表示:“军训虽然晒黑了我们的皮肤,浸透我们的衣衫,却将我们顽强拼搏的品质埋在心底。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它将会让我们受益无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