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行政支部深入学习7•26讲话精神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本学期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办公室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了讲话中指出的“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基本问题,深刻理解了讲话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的重要意义,更为牢固地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

从示范区20周年庆谈起,与会人员畅谈了杨凌20周年的发展和学校合并组建后的巨大变化,分别聊起了各自来校工作后的生活点滴,在回顾中切实感受了十八大以来的满满收获感,更深刻体会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推进对于地区、学校和个人的实实在在影响,坚定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

会议还结合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工作,深入讨论了办公室工作流程优化、档案规整、宣传突破、协同配合等工作方式方法和内容创新。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按照“两学一做”要求,立足岗位,服从分配,服务大局,协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助力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