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稳定安全】暖心关爱疫情留校学子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日前,理学院通过专题会议、宿舍走访、生活补助等方式关爱留校学子,让因为疫情留校学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理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于放假前召开学院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工干部例会、班级主题班会等布置假期防控工作,通过学生干部-班主任-辅导员三级联动落实好公寓疫情防控、班级管理和学生假期返乡台帐等工作,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各班级以网络团支部为单元定期学习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及防疫相关制度、文件。

d71d74a438704c078370b54dc2122119.jpg

1月25-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和辅导员带队前往留校学生宿舍,为寒假留校学生送去生活大礼包等日常用品。韩春霞简单了解了留校学生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叮嘱注意假期安全,动态更新台帐,做好自我管理和防护,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