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9期,总第9期

2018年第9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17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教学试卷自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教学试卷自查工作安排情况,要求将教师自查、学院检查和学校督察相结合,确保试卷改卷、存档等工作符合教学评估规范要求。

二、讨论运动会参赛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校运会参赛报名情况,要求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确保学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能够平安愉快地参加比赛。

三、商议学科外出调研工作

会议讨论了数学硕士点一级学科建设、拟申报光电物理本科专业等工作,决定由张社奇院长带队赴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等单位调研。同时,与有意向来校工作的王鹤博士、宋丽博士加强交流,确保顺利来校入职工作。

四、学习李兴旺书记讲话

会议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讨论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继续解放思想,紧扣“双一流”建设要求,深入谋划公共数理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深度布局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内涵,服务于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

 

参会人员:张社奇  王吉成  吴养会  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  邵贵文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